[心得] 沒有曾經,但有回憶,謝謝
過了四個月了
該放手的都也已經放了
只是偶爾還是會想起那些時光
也不會再想著
自己是不是哪裏不夠好
又或是 做錯了什麼 而導致最後的結局
想起與妳的回憶
真的很美 我很快樂
儘管不曾擁有過妳
但是我的回憶有過妳
四個月過去了 我們不像那時候的熱絡
卻也沒有毫不相識的冷漠
只是好懷念那段時光
那段有妳在身邊
朋友說
下一個會更好
但是我始終找尋不到 亦或是把妳套在別人身上
因為妳
讓我懂得判斷自己的感覺
謝謝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1.187
推
07/19 03:05, , 1F
07/19 03:05,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