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曾經,但有回憶,謝謝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老豆)時間14年前 (2012/07/19 01: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了四個月了 該放手的都也已經放了 只是偶爾還是會想起那些時光 也不會再想著 自己是不是哪裏不夠好 又或是 做錯了什麼 而導致最後的結局 想起與妳的回憶 真的很美 我很快樂 儘管不曾擁有過妳 但是我的回憶有過妳 四個月過去了 我們不像那時候的熱絡 卻也沒有毫不相識的冷漠 只是好懷念那段時光 那段有妳在身邊 朋友說 下一個會更好 但是我始終找尋不到 亦或是把妳套在別人身上 因為妳 讓我懂得判斷自己的感覺 謝謝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1.187

07/19 03:05, , 1F
推 同感身受
07/19 03:05, 1F
文章代碼(AID): #1G1lZ0o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1lZ0o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