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會過的很好,希望妳也是:)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仁老師)時間14年前 (2012/07/19 00: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hanason大大的文章"該走或該留?逐漸消失的依賴感"中 最後有段文字深深地觸動了我 有些時候,現況可能讓你覺得無力、辛苦,甚至讓你想放棄自己 又或者,你會因為最終的事實和所期待得有落差而和自己打架 畢竟你要求的已經不多了,對方卻連一點微薄的愛,都不願施捨給你…但現實是 我們現階段的能力並不足以解決目前所碰到的問題,既然如此,就學著先把自己過好 身心狀態都是。這很難,我知道,可是唯有這樣,我們才有辦法累積更大的能量 面對、去處理以後的問題,甚至是繼續去相信、繼續去愛… 我知道現在的我,還不夠成熟,沒能力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所以,我會先試著過好我一個人的生活,不在跟妳連絡 然後把思念、不甘、不捨,全部都化作一張繭 積蓄力量,等待我破繭而出,成為成熟大人的那天... 在那之前我必須先把妳忘掉,然後我才能過的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44.196

07/19 20:48, , 1F
07/19 20:48, 1F
文章代碼(AID): #1G1k4r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1k4r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