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會過的很好,希望妳也是:)
在hanason大大的文章"該走或該留?逐漸消失的依賴感"中
最後有段文字深深地觸動了我
有些時候,現況可能讓你覺得無力、辛苦,甚至讓你想放棄自己
又或者,你會因為最終的事實和所期待得有落差而和自己打架
畢竟你要求的已經不多了,對方卻連一點微薄的愛,都不願施捨給你…但現實是
我們現階段的能力並不足以解決目前所碰到的問題,既然如此,就學著先把自己過好
身心狀態都是。這很難,我知道,可是唯有這樣,我們才有辦法累積更大的能量
面對、去處理以後的問題,甚至是繼續去相信、繼續去愛…
我知道現在的我,還不夠成熟,沒能力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所以,我會先試著過好我一個人的生活,不在跟妳連絡
然後把思念、不甘、不捨,全部都化作一張繭
積蓄力量,等待我破繭而出,成為成熟大人的那天...
在那之前我必須先把妳忘掉,然後我才能過的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44.196
推
07/19 20:48, , 1F
07/19 20:48,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