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還記得 去年的今天
是我們去墾丁玩的日子
雖然那三天兩夜都在下雨
可是卻讓我覺得那是最棒的旅程
就跟一開始一樣 同樣的地點 同樣的天氣 同樣的我們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大考壓力真的壓到我喘不過氣了
你卻願意千里迢迢的帶著我去墾丁看星星
那天晚上的雲和雨 把整夜星空都籠罩住了
可是我的心卻晴朗了 因為你
那時的我們 雖然相隔兩地 雖然一個禮拜只能見一次面
相處時間那麼短暫 我們卻仍把握那飛快如梭的光陰
每天晚上的電話更是沒有停過 有幾次還講到睡著 但是是帶著甜甜的笑容入睡的
更記得有一次 因為和家裡的人大吵
在講電話的時候,你發現我的語調和語氣不對勁之後
二話不說就騎車狂飆到我家 那時凌晨兩點半,還必須騎一個半小時的路
為的也只是勸我能體諒我的家人是為了我好
安撫安頓我之後 又騎車馬上回家了
那時候的你是這麼愛我.... 那時的我也是如此的愛你...
為什麼後來變調了呢?我明明是那樣的愛你
為什麼就這麼輕易的被時間和距離打敗?
為什麼我不能堅持下去呢?
為什麼我就這樣讓你離開了....?
現在的我們 只能算是FB上的 陌生的朋友...
有時候開心的聊個幾句.
卻仍不能自然地面對你.
你說你現在的女友不相信 前一段的戀情可以轉變成友情
老實說 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太愛你了,所以我根本放不下
每次聽歌都會聽到流淚
不管是五月天的星空、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還是羅志祥的不具名的悲傷 阿妹的如果你有聽說
刻骨銘心的不是那些歌詞寫得太好,而是回憶就在歌詞裡圍繞
就像為自己寫的歌一樣,唱到哪裡 那一幕幕的回憶就不停地浮現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但你還是要不回頭地往幸福飛奔
請忘了我還一個人...
忘了我現在很想你...
--
喵喵喵,夜貓哈囉
(開心點吧,人生還是要過)
http://www.wretch.cc/album/po1928
可惡 不可以說我胖QQ.我自尊心很渺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75.196
推
07/18 22:23, , 1F
07/18 22:23, 1F
推
07/18 22:27, , 2F
07/18 22:27,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