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難忘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IMBA)時間14年前 (2012/07/18 18: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依舊 沒法忘記 想問問你過的好嗎 ...... 你好 我就好 聽張學友的---我真的受傷了 有點.......深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9.2
文章代碼(AID): #1G1epX1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1epX1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