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透明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 . )時間14年前 (2012/07/18 12: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你來說 我就像透明人 存不存在對你沒有任何意義 我應該慶幸 離開的早 就算想到還會不捨 總比長痛來的好 放心 透明人會從此消失 你好好過你的夜生活 我們回歸原本的平行2d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89.100
文章代碼(AID): #1G1ZWQn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1ZWQn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