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等到不在這裡發文的那一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潔西小姐)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7: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不五時還是會走進來,看看其他人的心情, 這段日子以來,這裡是最有共鳴的地方。 我問了你好多次: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永遠不會有我想聽的答案。 就算是我想要的答案,你也會補一句(或用態度表現出): 「應付你罷了....」 是不是要等到我再也不需要尋找共鳴時, 等到我不會有想在這裡發言時, 才算走了出來呢? 你離開台灣的日子,已經進入倒數階段, 往後的生活,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角色自居,(其實現在也不知道) 在不知情的人們面前,我是個心虛的女友, 在知情的人們面前,我是個欺騙大眾我已復原的假面人, 在你面前,我是個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不知道什麼人, 我好像還是活在自己的假象裡。 癡人說夢,憨人織夢,可不可以永遠不要醒過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128
文章代碼(AID): #1G1Iim1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1Iim1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