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等到不在這裡發文的那一天
三不五時還是會走進來,看看其他人的心情,
這段日子以來,這裡是最有共鳴的地方。
我問了你好多次: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永遠不會有我想聽的答案。
就算是我想要的答案,你也會補一句(或用態度表現出):
「應付你罷了....」
是不是要等到我再也不需要尋找共鳴時,
等到我不會有想在這裡發言時,
才算走了出來呢?
你離開台灣的日子,已經進入倒數階段,
往後的生活,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角色自居,(其實現在也不知道)
在不知情的人們面前,我是個心虛的女友,
在知情的人們面前,我是個欺騙大眾我已復原的假面人,
在你面前,我是個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不知道什麼人,
我好像還是活在自己的假象裡。
癡人說夢,憨人織夢,可不可以永遠不要醒過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12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