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只是習慣
就只是習慣吧,
習慣在某些情境想到妳,
一開始是逃避,
因為我還沒有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更容易想到妳,
想聽聽妳的聲音、聽妳給我的加油與鼓勵,
但失落總是接踵而來。
現在,想念僅僅變成一種習慣,
淡淡的、輕輕的、微微的痛,
我想總有一天會忘記妳的,
當我不再愛妳的時候,
也許就能夠像妳一樣,自在了吧......
這樣很好,希望妳一直都能很自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3.6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