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只是習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河馬)時間14年前 (2012/07/16 15: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只是習慣吧, 習慣在某些情境想到妳, 一開始是逃避, 因為我還沒有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更容易想到妳, 想聽聽妳的聲音、聽妳給我的加油與鼓勵, 但失落總是接踵而來。 現在,想念僅僅變成一種習慣, 淡淡的、輕輕的、微微的痛, 我想總有一天會忘記妳的, 當我不再愛妳的時候, 也許就能夠像妳一樣,自在了吧...... 這樣很好,希望妳一直都能很自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3.60
文章代碼(AID): #1G0xvB2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0xvB2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