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離開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echno)時間14年前 (2012/07/14 16:0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你就要搬離我捫兩個的地方了.... 我傻傻的幫你搬家... 邊回憶邊搬家.... 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 只想盡力的幫你,希望你以後日子過的更好... 在彼此都決定願意放手... 你問我?真的....不難過嗎? 七年..... 你愛吃的、你愛玩的、你愛聽的、你愛說的..... 怎麼可能不了解.... 我們曾經想過要生幾個小孩... 房子要買在哪?格局擺設是怎樣... 都是以結婚為打算.... 但是...你只對我說了一句..... 我變心了....感覺變淡了..... 我怎麼可能不難過....寧願自己流淚也不願意讓你看我這樣狼狽 你問我?為甚麼都不理我?! 我們見面每個話語我們都只是在互相傷害.. 我不是不理你....只是選擇沉默了... 不希望彼此在互相傷害了..... 我自己就像個白癡...還傻傻這麼愛你... 都到分開了還是這麼的擔心你.... 也許我只是不習慣自己一個人... 所以難過.... 今後無論無何... 我們都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4.144

07/14 19:19, , 1F
加油吧!
07/14 19:19, 1F

07/14 19:24, , 2F
我也想要體驗看看什麼叫做淡了 但我總是被甩的那個
07/14 19:24, 2F

07/14 20:55, , 3F
有更好的選擇,你就會是淡了的一方
07/14 20:55, 3F
文章代碼(AID): #1G0IbCW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0IbCW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