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et me go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漩渦)時間14年前 (2012/07/14 05: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自白 我猜想它將會是嘔心瀝血 如同將進行一場手術 舉行一場儀式 又 僅是再一篇令人嫌惡的鬼打牆 從沒想過在遇到你之後的人生會是如此窒礙難行 即便我清楚現在的我們早已經等同結局 然而人生未盡 我不想再如枯木 你卻仍盤踞於我之內 當我看著聽著他他他 你浮現 並在我耳邊告訴我 你不會是任何誰 而我不過是另一個你 我承認可以了吧 在不情願中 我已經變成另一個你 用你的思維你的判斷去揣摩這個世界 我對他說著 卻同步明白你將認同我的話 他問我為什麼嘆氣 我不知道是因為他像你 還是因為他不是你 或者只是因為你 又是你 都是你 抹不去的痕跡對我來說怎麼看都是污漬 不傷心 而是可悲 把奮不顧身稱為熱血的歲月 究竟要用多少代價來換 要多慘烈才能終止這一切 可以放過我嗎 我還沒放過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195.81
文章代碼(AID): #1G09WEb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09WEb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