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熟悉的笑容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suan)時間14年前 (2012/07/14 03: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才在講說對你的樣子已慢慢模糊 不料中午朋友傳來一張照片 是張貼在全家的社團海報裡你的個人獨照 也同時知道了你和某系上學妹同社團... 到了晚上忽然想到手還是默默去點了那學妹的fb 裡頭果然有和你的合照 你頭髮剪短了 陪你去剪頭髮的不是我了 你的笑容還是一樣燦爛 現在能逗得你哈哈大笑的不是我了吧 你的眼睛還是一樣深邃 現在能一直望著你的人不是我了吧 雖然現在和朋友聊天中我還是會三不五時就提到你 但我卻開始不想聽到你的事情從他人口中說出 可能只是自私的只能別人聽我講往事而我不想接收新消息吧 從成為陌生人開始 手機裡的有你的照片都被朋友刪掉了 因為不看不聽不想是準則 現在看來似乎有點效 不過我還是留了一手 還存著你聊天講過想吃的 想去的店 記錄著所有你的生活習慣 想著當初你說過我是大學中最瞭你的人 那時一切努力都很值得 每帶著你去新的地方看風景 新的地方品嘗甜點 新的地方當純肩並肩走路聊天 你總是會露出你那讓人動心的笑容 可惜如今的我 在兩個多月後 只能望著照片而腦中閃過跑馬燈 回憶完關掉視窗 回到了現實 之前的我還天真的想著我的野蠻女友的劇情 能和下個陪伴你的人聊聊 告訴他千萬不要送你宵夜即使是期中考前也是 告訴他最好晚餐要在七點前吃完因為你腸胃不好 告訴他最好要有準備每禮拜翹課帶她去看中醫拿藥 告訴他最好要有準備在你親契來的時候接受你的脾氣 因為你很不舒服 而且 我跟妳之間有說過 適者生存嘛 所以妳才說跟我那麼好 還有好多好多我看寫張紙給他好了.. 現在 我知道妳一定過的很好 至少比我好很多很多 我不再怨了 我也想跟妳說我過的有越來越好囉 相信若有緣能再相逢我也能用笑容面對妳 希望妳也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71.112 ※ 編輯: qazwsx123 來自: 114.34.171.112 (07/14 03:56)
文章代碼(AID): #1G07p1Z0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07p1Z0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