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年多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rroyo)時間14年前 (2012/07/14 00: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是會常常來看這個版 對我來說失戀最大的好處 大概就是不用費盡心思如何不著痕跡去接近妳吧 後來想想 自己連對親生爸媽都不一定如此用心了 能願意花那麼多心思力氣在同一人身上還真不可思議 大學四年看盡的人性百態著實令我失望透頂 所謂的正值善良都不知拋到哪去 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反而卻變得世故 爛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7.243

07/14 01:20, , 1F
有同感, 推!!
07/14 01:20, 1F
文章代碼(AID): #1G04yxK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04yxK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