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年多了
還是會常常來看這個版
對我來說失戀最大的好處
大概就是不用費盡心思如何不著痕跡去接近妳吧
後來想想
自己連對親生爸媽都不一定如此用心了
能願意花那麼多心思力氣在同一人身上還真不可思議
大學四年看盡的人性百態著實令我失望透頂
所謂的正值善良都不知拋到哪去
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反而卻變得世故
爛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7.243
推
07/14 01:20, , 1F
07/14 01:20,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