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習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鰻魚)時間14年前 (2012/05/30 15: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提著好久沒提的筆電來學校了 讓我想到好久以前幫我提筆電跑在我前頭追公車,我喜歡過的那個男生。 接著換你幫我提筆電,不同的是在追公車的時候你牽著我的手。 今天,筆電還是很重,不,應該說更重了。 我一個人扛著筆電,一個人扛著你離開的愛。 我不脆弱。 在你要我加油時,我只希望你閉嘴。 那聽起來好像你希望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0.172
文章代碼(AID): #1FnSi0r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Si0r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