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跟她分開的那一天
我跟她在高1下的時候就在一起了,到了大四分開‧
現在的我在當兵 雖然已經分開了半年 但是有時候在就寢之前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腦袋有洞
還是太白爛就會無緣無故的想起她 然後自己在棉被裡面默默的流淚 想到我們一起開心
的那些日子 還有她喜歡別人跟我提分手的那一刻...
我一直再問自己我是需要她 還是習慣她 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只能說服自己說是我不夠
好 所以她才會離開 這樣的想法會讓自己成長改變許多 現在的我很感謝她 她讓我學會
很多 讓我改變很多 之前170/9X 現在170/72 也讓我知道我自己的缺點在哪裡 分手不是
痛苦 是學習 是為了讓你自己成長 每段感情結束都是為了讓你得到經驗 雖然想到還是
會痛 但是那些都是你的回憶 永遠刪不掉的回憶 別人說時間是無敵的解藥 我覺得那些都
是騙人的 你真正要解決它就是要去面對它 你要釋懷不是用時間去沖淡 因為回憶是沒辦
法用時間來解決的 當你想到之前 你的感覺就會回來了 很想把我跟她的故事寫成小
說 只有我才知道的回憶故事(進行中..) 在此也希望各位珍惜身邊的另一半 因為他/她
一定也是很珍惜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2.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