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分手就像撕破臉一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矮矮)時間14年前 (2012/05/16 22: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難過... 快要3個月了 我依舊會難過 不論我掩飾得多好 我的心 卻還是會難過 認真想過 為什麼 明明曾經那麼相愛的兩個人 卻像是朋友絕交一樣 心酸... 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的心... 還是很痛... 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1.71
文章代碼(AID): #1Fix-wz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ix-wz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