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分手就像撕破臉一樣?
好難過...
快要3個月了
我依舊會難過
不論我掩飾得多好
我的心
卻還是會難過
認真想過
為什麼
明明曾經那麼相愛的兩個人
卻像是朋友絕交一樣
心酸...
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的心...
還是很痛...
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1.7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