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放不下從前..道底什麼是愛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路人甲)時間14年前 (2012/05/16 00: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跳脫不了曾經的傷痛, 對愛情不再天真,反而變的小心翼翼! 這麼多年,我錯過了好多...心裡歉疚,也很抱歉! 到底什麼是愛情?我真的不懂! -- 我用勇氣搭了一座橋,鼓勵著自己向你前進一步! 為何你總是吝嗇的不回應我 ? 於是心灰意冷再也燃不起任何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32.44
文章代碼(AID): #1FieOFh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ieOFh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