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別後整理了這些話想對你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科科了)時間14年前 (2012/05/15 01:4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一件對不起你的事 我不曾對你說過一句謊 不曾背叛你對我的信任 不曾破壞你的隱私 在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我不曾對另一個女孩動心 我用我百分之百的愛,心無旁鶩、全心全意地在愛你 我給了你不少承諾 你也給了我不少承諾 可是在你提分手的那刻 這些承諾便被打破了 我很傷心、很難過 但我不會怪你 這是你的選擇 但我不曾後悔對你付出的這些愛, 不會後悔對你做出的承諾, 因為這就是你在我眼中的價值。 倘若我能回到我們相遇的那天,重新來過 我也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愛上你 毫不猶豫哦 因為這是必然會發生的事 就像是冰溶化會變成水一樣 這是永遠不會變的事 但你說我們不適合 我接受了,然後離開了 我不會為你停留在原地 因為我知道我的人生必須持續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每個人都有追求比現在更美好人生的權利和義務 我還是得往前進。 可是我還是愛著你的 縱使分手後有過爭吵、冷漠 經過時間和距離的疏遠和淡化 我還是這麼愛著你的 在進入夢鄉前想你今天是否過的安好 在臉書綠色的小圓圈前靜靜的對你說晚安,晚安 分手後過了幾個月 我才發現原來要從一段情感抽離對我來說竟是這麼樣的困難 你常出現在我的夢中 有次我在夢裡唱起草莓救星的那首歌 "請你,牽著我的手 請你,用力抱緊我 請你記得我每一個笑容 告訴我,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夢見你歸來之後,我被寂寞吵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70.177

05/15 11:25, , 1F
我喜歡那句英文跟life goes on有差不多的意思 :)
05/15 11:25, 1F

05/15 19:09, , 2F
好棒,加油
05/15 19:09, 2F
文章代碼(AID): #1FiKJsT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iKJsT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