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討厭的答案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幸福達人)時間14年前 (2012/05/14 17: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討厭那種妳說:你對我的愛有壓力 所以我們暫時退回朋友 讓我好好想想?? 如果妳說:我對你沒感覺,永遠不要聯絡(這樣一刀就死比較快),不是很好嗎 何必當好人呢? 讓我們這些被害者,多出了還有機會的想法 有了機會的想法,就會讓我們更加痛苦 所以我討厭好人 因為現在的我就是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244.103

05/14 23:43, , 1F
拍拍,我也是遇到這樣的情形阿,現在已經看開了
05/14 23:43, 1F
文章代碼(AID): #1FiDQvV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iDQvV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