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討厭的答案
討厭那種妳說:你對我的愛有壓力
所以我們暫時退回朋友
讓我好好想想??
如果妳說:我對你沒感覺,永遠不要聯絡(這樣一刀就死比較快),不是很好嗎
何必當好人呢?
讓我們這些被害者,多出了還有機會的想法
有了機會的想法,就會讓我們更加痛苦
所以我討厭好人
因為現在的我就是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244.103
推
05/14 23:43, , 1F
05/14 23:43,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