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牡羊男...
這已經是第二次讓牡羊男傷透我的心了!
哀 但轉個念頭想總比雙魚男X3傷透我的心還要好吧
雖然是我主動提說
如果你不想在一起 覺得我們不適合的話 跟我說一聲
當朋友就好
但什麼也不表示也太爛了吧
我承認我來這個版說話只是 想要說說我的心情
我最後一次上去了 我不想主動了 不想索取 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7.182
推
05/15 23:43, , 1F
05/15 23:43,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