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牡羊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karencat)時間14年前 (2012/05/14 17: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已經是第二次讓牡羊男傷透我的心了! 哀 但轉個念頭想總比雙魚男X3傷透我的心還要好吧 雖然是我主動提說 如果你不想在一起 覺得我們不適合的話 跟我說一聲 當朋友就好 但什麼也不表示也太爛了吧 我承認我來這個版說話只是 想要說說我的心情 我最後一次上去了 我不想主動了 不想索取 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7.182

05/15 23:43, , 1F
我的也是,什麼也不說,光看FB我們關係還在就覺得好刺眼
05/15 23:43, 1F
文章代碼(AID): #1FiChlJ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iChlJ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