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接受事實 然後放手
昨天把他從FB刪了
因為不想在一直去關注他的動態
知道他跟哪個女生又一起去了海灘玩
然後寫了封信給他
跟他說因為我們不跟彼此講話了還有上面這些理由
我決定把你刪除了
我知道心裡面放著一個他對我沒有好處
他不是適合我的對象
原本以為就這樣了
也告訴自己這真的是一個對的決定
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這個人
知道他的事情
因為都結束了
但是也許因為捨不得
所以沒有把他從SKYPE刪掉
就算他沒有任何回應
我覺得這是最好的事
我不希望他有任何回應
即使是連ok也不要講
信尾還跟他講說
如果他只是想說sorry
也請不要說
因為我過的很好
單純只是想把這些話說出來
結果剛剛再看電視播的"姊姊的守護者"
看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淚
轉頭一看電腦
他居然就在SKYPE上面
我趕緊下線
心裡也一陣慌亂
覺得很痛
我不知道他看了信會有什麼感覺
不論覺得是個瘋子還是怎樣
我想都不重要了
即使我心裡面還是有期待
他會變的不一樣
他會說些什麼
可是
說真的
如果男人就是這樣
就像牛就是吃草
獅子就是吃肉
這些亙古不變的事實
你是要怎麼去跟他抗衡呢
就算你多麼不想要
也是要接受
反正就等時間過了
我就會好一些了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
不是嗎?
無奈的就是
"沒有什麼是過不了的"
是我太堅強還是太愚蠢
希望有一天我會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9.8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