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想再當個好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別問我)時間14年前 (2012/05/13 20: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妳告白後 妳說我不夠積極 所以拒絕 妳說妳想維持現在這種戀人未滿的關係 我也接受了 妳交了男朋友 妳說妳覺得對不起我 吵架時就來找我 我還傻傻的勸妳跟他和好 既然在一起就要長久 但 我到底得到什麼 如果當好人是這樣的話 那我寧可當個壞人 很壞的那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42.145

05/14 16:33, , 1F
或許你該消失了,因為你只是她難過的訴苦品
05/14 16:33, 1F
文章代碼(AID): #1FhwUXu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wUXu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