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再聽到你的聲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芙瞇瞇)時間14年前 (2012/05/13 07: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怎麼開口是因為 我怕 無意間我的話 又被我傷害了 我知道我講話不負責任但是我真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是事實 也是無法改變的事 我知道你在意 但我真的無法去更改什麼 好想聽你的聲音 我只知道 我想從新開始 我只知道 你再身邊 那是一種習慣 儘管我用再多的快樂 去掩飾 我還是在意 儘管我換身邊的伴侶 我還是想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6.78
文章代碼(AID): #1FhlA8Q3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lA8Q3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