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過去就過去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木子李)時間14年前 (2012/05/14 02: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怎麼丟妳訊息妳都不回 那就從此永別吧 妳想要這樣對吧 為什麼連當個朋友都不願意 我很對不起我們連開始都沒有 是我錯過妳給機會 但現在我主動了 也只是想當個朋友 至少給我一個回應吧 我不是那種黏牙的人 妳再不理我 我就只好刪除妳FB了 我不要這樣 妳了解嗎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對不起 我還是不想失去妳 即使我們只說過一兩句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6.58
文章代碼(AID): #1Fh_led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_led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