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過去就過去吧
怎麼丟妳訊息妳都不回
那就從此永別吧
妳想要這樣對吧
為什麼連當個朋友都不願意
我很對不起我們連開始都沒有 是我錯過妳給機會
但現在我主動了 也只是想當個朋友
至少給我一個回應吧
我不是那種黏牙的人
妳再不理我 我就只好刪除妳FB了
我不要這樣 妳了解嗎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對不起 我還是不想失去妳
即使我們只說過一兩句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6.5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