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和我和她們之間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opol)時間14年前 (2012/05/12 13: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六個月了我們 曖昧期雖然很甜蜜但有時候卻也很苦澀 陪你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 你的難過 點點滴滴 歷歷在目 我可以想像你還忘不了她 那個讓風流倜儻的你願意為她而改變的女孩 那個你已經下定決心要跟她度過一生的女孩 那個讓你傷心流淚 心痛到極點的女孩 如果是她 我接受你還放不下 而另一個女孩 那個你曾經覺得虧欠的她 那個你覺得放心不下的她 那個當你受傷難過決定回頭等待的她 如果是她 我接受你還在等待 那我呢?? 我們曾經稱兄道弟 無話不談 你可以對我掏心掏肺 所有心事願意與我分享 我們之間的相處 那麼的自在 沒有顧慮 為甚麼要越線 你曾對我說過 你可以追到任何想追的女生 如果有人要跟你玩 你絕對沒問題 但是最後受傷的一定是女生 你知道我不是那種可以玩玩的女孩 我玩不起 也不想玩 所以當你作了超過友誼的舉動 我以為你明白我 所以你願意對我認真 我明白你的過度關心 溫柔貼心 都是你一貫的態度 你就是這樣 所以如果只是那些語言 短訊 或一些小小的體貼 我可以想像成是我的誤會 那麼 牽手 接吻 擁抱呢? 我們之間 我都快忘了這些我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其實不是正常 我們現在 卻不能像以前 輕鬆自在 你開始很多話不敢對我說 我不曾吵鬧 不曾逼著你說清楚 甚至不曾開口過問 甚至我們之間 討論了很多感情觀點 卻不曾討論過我們之間 我想 至少要作你無話不說的朋友 我以為你可以就這樣離不開我 但 我覺得你好辛苦 好多話不能對我說 好多時候我們並肩卻沉默 或許我應該要高興 表示你開始在意我可能會有的感受 但 我寧願什麼都知道 但可以陪你一起承受 最近我好累 累的是我們之間的不確定 心疼你總要顧慮東顧慮西 我好怕 怕我太累 就會放手 怕我不再這麼喜歡你 -------------------------------------------------- 原來 我們以為的放下了 其實只是選擇逃避比面對容易 選擇信任比懷疑輕鬆罷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1.210
文章代碼(AID): #1FhU_cz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U_cz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