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在努力忘記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feather)時間14年前 (2012/05/11 18: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是你的生日,踏出了那一步 選擇傳了訊息給你,在去年的昨天 我們又一次的互相留言... 去年你生日,卻被朋友擺了一道... 被拉去吃飯,後來被他們耍了... 突然的要我接過電話...阿...是你 已經5年了吧...從畢業之後到現在... 一直以來..沒有解開那一份心結 一直以來..沒有說清楚的那些話 卻還是一樣說不出來... 雖然最後你說 那些日子 你已經忘記了 我們..是朋友阿 但是那些日子...我卻怎麼也忘不了阿... 又一年了 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我呢!?卻還在原地繼續努力忘記那些痛 又一年了 你好嗎!?我還是學不會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0.214
文章代碼(AID): #1FhEJmn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EJmn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