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選擇逃避
自從一個人過生活,玩電腦的時間變長了
打籃球的次數多了,每天漫畫店報到
變的不愛跟朋友出去,連家族間的聚餐
都那麼令人討厭
直到你狠狠的告訴我這些都只是在逃避
我(淡定)的以為有什麼好逃避的
提分手的不是我
現在想想
之所以生活只剩下籃球電腦跟漫畫,也許真的在逃避
害怕被傷害
雖然,傷害別人比被傷害輕鬆
但兩者都不好過吧我想
還是好好喝杯紅茶,思考接下來的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220.22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