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選擇逃避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uthandsome)時間14年前 (2012/05/11 18: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一個人過生活,玩電腦的時間變長了 打籃球的次數多了,每天漫畫店報到 變的不愛跟朋友出去,連家族間的聚餐 都那麼令人討厭 直到你狠狠的告訴我這些都只是在逃避 我(淡定)的以為有什麼好逃避的 提分手的不是我 現在想想 之所以生活只剩下籃球電腦跟漫畫,也許真的在逃避 害怕被傷害 雖然,傷害別人比被傷害輕鬆 但兩者都不好過吧我想 還是好好喝杯紅茶,思考接下來的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220.226
文章代碼(AID): #1FhEGSa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EGSa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