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止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otoro)時間14年前 (2012/05/10 23:2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都說pain score 4分以上就要介入處理 現在臉都皺成7~8分了 但 心痛 究竟用甚麼analgesics ? 何況還是天天觸景傷情 看著在ANES 隨處都有的Fentanyl 如何? 留給往後的自己來看看這段 荒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12.132

05/10 23:43, , 1F
推“ 留給往後的自己來看看這段 荒唐”
05/10 23:43, 1F

05/11 00:40, , 2F
生活中的Fentanyl貼片有很多種,也不需要order,加油!!
05/11 00:40, 2F
文章代碼(AID): #1FgzxCF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gzxCF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