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放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似是而非)時間14年前 (2012/05/10 11: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感情中夾上了不坦白,還值得我去努力嗎? 當轉寄的圖文寫著「原諒是容易的,再次信任 就沒那麼容易了。」 想著過去的欺騙~過去一再的重蹈覆轍, 於是心冷了!!! 從來你不覺得是你錯,只是怕我會多想! 所以不說。 但是就是因為你的都不說~才會讓我想更多。 我過得好累.... 我在旁邊,你瘋狂玩手機 我在家裡,卻只是在等待 什麼時候 你才會像以前一樣 跟我說說話? 累了倦了也可憐這樣的自己, 當放手了 於是我才發現 好久不見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8.26
文章代碼(AID): #1FgpVLE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gpVLE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