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放了
當感情中夾上了不坦白,還值得我去努力嗎?
當轉寄的圖文寫著「原諒是容易的,再次信任
就沒那麼容易了。」
想著過去的欺騙~過去一再的重蹈覆轍,
於是心冷了!!!
從來你不覺得是你錯,只是怕我會多想!
所以不說。
但是就是因為你的都不說~才會讓我想更多。
我過得好累....
我在旁邊,你瘋狂玩手機
我在家裡,卻只是在等待
什麼時候 你才會像以前一樣 跟我說說話?
累了倦了也可憐這樣的自己,
當放手了 於是我才發現
好久不見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8.2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