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傷心情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ho)時間14年前 (2012/05/09 15: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陣子聽了太多傷心的失戀情歌 有時候覺得 感情都是一陣一陣的 偶爾想起會痛都是心態在作怪 開心在玩的時候 還不是一樣很豁達 所以 心情意念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至少我這麼覺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4.76
文章代碼(AID): #1FgX-Zd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gX-Zd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