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通了喔!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水桶才會有新ID)時間14年前 (2012/05/09 13: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都捅完了爽飽了剩綠帽子吼! 想大通也晚了吼!早酒被通去捅過ML爽完了吼! 一看就知道勉為其難的載那裡瞎咪好啦好啦!那天又被捅也不意外了吼!還想多好勒! 難怪被騙去爽過了花四輪鐵應花車禁行機慢車才通三小被騙也晚了! 還笑想95條 四輪以上汽車 在劃有快慢車道分隔線之道路行駛 比XX包括二輪被指的汽車逼去行駛三小慢車道能多好!好給四輪以上汽車開爽爽的雙爽車道 甲笨甲不完還笑想接三小乘爽乘隊當公車3P能多好勒!捅完了爽飽了剩綠帽子也NY NV! 早酒被鳥P洗腦洗乘腳踏車禁行機慢車爽翻別人還笑想投票給鳥P能多好勒! 想用瞎小四輪鐵電車開乾乾也不會乾!還外帶被吃的爽CC開的笑歪歪! 免的刺眼也變別人開爽爽的四輪鐵電車還刺眼!不然怎麼都爽翻別人變別人性人! 還是復合又符合別人被GJ開到剩綠帽子也不意外!通了也是別人通完捅剩的綠帽子的份! 反正早晚心冷的份!誰交遴叨老呸三小四輪鐵冷車鐵工車乘來乘去爽翻別人不冷也只能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ram135246 來自: 123.204.151.64 (05/09 20:32)
文章代碼(AID): #1FgWOAH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gWOAH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