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多心痛阿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5/08 23: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那什麼爛回答阿 「因為你一直看我,不跟你打招呼很奇怪,所以才跟你say hi」 什麼阿把我講得很花癡一樣?????? 你那豁達的態度 讓我心痛 對不起 我就是花癡嘛!!!!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 一廂情願 自作多情 我以為我們有"可能" 原來 我根本不配被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2.131
文章代碼(AID): #1FgJbhw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gJbhw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