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多心痛阿
你那什麼爛回答阿
「因為你一直看我,不跟你打招呼很奇怪,所以才跟你say hi」
什麼阿把我講得很花癡一樣??????
你那豁達的態度
讓我心痛
對不起
我就是花癡嘛!!!!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
一廂情願
自作多情
我以為我們有"可能"
原來
我根本不配被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2.13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