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怎麼還是忘不掉?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eigebear)時間14年前 (2012/05/07 13: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那年那個我的初戀 現在想起怎麼還是有點痛 是不是初戀真的特別難忘記 好想當面問你當初突然說分手的原因 你知道到現在想起你 我還是會心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6.107
文章代碼(AID): #1Ffrb5W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rb5W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