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是時候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維達)時間14年前 (2012/05/06 21: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交往到第二次分手過了四年半了, 中間經過了大吵小吵, 每每經過討論溝通,但情況卻一再重複, 復合經過了半年,情況依舊,我想是時候了, 是時候該放手了,我很需要妳,但我無法承受了, 是時候該放手了,我依然想妳,但已經被一堆無所謂爭吵的事所淹埋了... 是時候該放手了,我還是愛妳,但我說不出口了... 在那天,妳要求我說,「跟我說愛我!」,我無法回答時,我明白時候到了, 是時候了,我選擇放手,我們都不是學生了,沒有更多的四年、五年可以嘗試了, 對,妳為了我做了好多,妳也犧牲了很多,那我呢?我也是吧... 我們都沒錯,我們只是不適合... 別了,曾經是我的親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79.248
文章代碼(AID): #1Ffe4fd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e4fd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