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忘了好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ubu)時間14年前 (2012/05/08 00: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離開妳一週了~ 想妳了~ 心痛~ 該如何說出口~ 是該放了嗎~ 還是忘了嗎~ 真的放得下嗎~ 真的忘得了嗎~ 我是如此的愛妳~ 我是如此的喜歡妳~ 遇見了妳~ 是我的運氣~ 也是我的福氣~ 沒有忘情酒~ 但想念著土龍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91.197
文章代碼(AID): #1Ff_Uy9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_Uy9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