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忘了好嗎??
離開妳一週了~
想妳了~
心痛~
該如何說出口~
是該放了嗎~ 還是忘了嗎~
真的放得下嗎~ 真的忘得了嗎~
我是如此的愛妳~
我是如此的喜歡妳~
遇見了妳~
是我的運氣~ 也是我的福氣~
沒有忘情酒~ 但想念著土龍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91.19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