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了LOL就不要我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妤妤)時間14年前 (2012/05/06 12: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你有了LOL 就開始每天日以繼夜的開始拼命玩LOL 每天我都在等著你打完一場又一場 我想念過去你每天陪著我的時候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每天我做著所有家事 而你每天只守著電腦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4.50

05/06 22:06, , 1F
他不懂得珍惜
05/06 22:06, 1F

05/07 12:22, , 2F
我沒lol,好希望有人陪
05/07 12:22, 2F
文章代碼(AID): #1FfWJ5r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WJ5r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