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懂為什麼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資三連線= xyi)時間14年前 (2012/05/06 01: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知道我很介意 卻仍然在多年後聯絡起 詢問對方電話 這到底是啥小... (氣質.氣質...) 朋友 生氣...難過....落淚 但還是只能自己舔著過去的舊傷口及現在快要產生的新傷口 也許是自己太小題大作了 但我就是夭壽的介意吶~~~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5.168
文章代碼(AID): #1FfM355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M355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