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離我好遠了
過了 3個月了
真的是三進三出阿我哈哈哈!!
回想過往的種種
有種彷彿自己以旁觀者的角度目視這一切
發現其實很懷念這一段
是否幸福輕得太沉重 過度使用不癢不痛
以為自己麻痺了 事實上卻是習慣了
不過 一步步的往前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18.181
→
05/05 23:42, , 1F
05/05 23:42,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