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離我好遠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熊吉君)時間14年前 (2012/05/05 18:2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了 3個月了 真的是三進三出阿我哈哈哈!! 回想過往的種種 有種彷彿自己以旁觀者的角度目視這一切 發現其實很懷念這一段 是否幸福輕得太沉重 過度使用不癢不痛 以為自己麻痺了 事實上卻是習慣了 不過 一步步的往前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18.181

05/05 23:42, , 1F
我也要邁入四個月了 加油!
05/05 23:42, 1F
文章代碼(AID): #1FfG0lf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G0lf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