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真的沒了
我想 不論我怎麼鬧都沒有用了吧
可是我心裡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
都怪我不該說出那句話
可是 這三個字真的就是你不要我的原因嗎
我真的想不透...
多希望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醒來的時候你還緊緊抱著我
我好想收回那句話
我願意為了你改變
我再也不會耍脾氣
我永遠不讓你生氣
只要你讓我再耍最後一次的任性就好
那就是讓我再回你身邊
是我自己太不知足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是天下最幸福的女生
我太貪心 我想要你對我更好
現在我真的長大了
真的
那你願意回來嗎Q_Q?
不然我覺得我的小世界真的要崩塌了
我知道你有你的原則
可是為了你我已經放棄所有了
我無法相信我現在竟然沒自尊到在這邊PO文
渴望你看到
天啊 我真的還是好愛你...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tty87054&b=26&f=1994178467&p=0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漂釀的照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32.14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