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始終不在身邊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翔)時間14年前 (2012/05/05 06:0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我最需要妳陪伴的時候妳都不在我身邊 唉 最近實驗非常不順利~順帶也影響到畢業問題 不知道為甚麼~總是在半夜ㄧ個人做實驗的時候 淚不自覺得滴下~因為我想妳了 但妳已不再愛我了 我的挫折我的悲傷~妳不想了解 妳也不知道 好想有個人讓我可以聊聊天 但那個人~不會是妳 我還是愛妳 但我想已經回不去了 當妳說出不再愛了 謝謝妳~的冷漠 謝謝妳 我會忘記妳的 但我不能會是妳的朋友 反正現在的妳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妳了~這是妳說的 那我就把當初我所愛的 所熟悉的妳放在心中 那就好了 把當初我所愛的那個人~永遠留在記憶裡~希望永遠不要想起 就算想起~若是我能笑笑的帶過!那我是真的不愛妳了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請妳千萬別再主動聯絡 因為妳不再是當初那個妳了.....別再放類彼此的時間 我不想記得妳 也不想再去聽妳最近所發生的事 那是妳的事~要就去跟妳的好朋友們聊!我不想知道也不想了解 不用期待我會把妳當朋友~~ 因為我不會把ㄧ個我還愛著的那個人當朋友 除非妳想要等我哪天不愛妳了~ 我想我現在只能不去想妳 不去想妳的好 不去想妳對我所說的話 因為那些都是讓我走不出去的障礙 我他X的不想再看到妳 請當做沒我這個人~ 別再來關心我 因為不是朋友~就不用關心 離開吧 ! 就算在路上遇到~我也會當做不認識....請妳別太驚訝 也別來打招呼 因為我根本不想跟妳說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0.90 ※ 編輯: alien05 來自: 123.192.50.90 (05/05 06:06) ※ 編輯: alien05 來自: 123.192.50.90 (05/05 06:07)

05/05 09:06, , 1F
曾經,我也想做到這樣...但是我發現我失敗了。如果你認為
05/05 09:06, 1F

05/05 09:07, , 2F
這樣是最好的方法,那就不要一直去看著那道被他劃過的傷口
05/05 09:07, 2F

05/05 09:08, , 3F
加油!!!這是我辦不到的事情,但是我希望你能成功
05/05 09:08, 3F
文章代碼(AID): #1Ff5B6m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5B6m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