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對這世界的最後一句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維他命嘻)時間14年前 (2012/05/04 21:2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什麼人把我從永眠中拍醒 繚繞的苦痛與思念回憶又再度捲延而來 你好嗎? 大雨滂沱的夜裡是否有他的溫暖臂膀為妳抵禦隆隆的雷聲 四方屋裡只剩寂寞與我對坐,過往的一幕幕記憶化為壁紙 妳好嗎? 此刻的我很不好,因為我再次想起關於妳的一切 我只想對這世界說 「不管是誰,都請幫我好好照顧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3.105

05/07 21:55, , 1F
好好活著,自己過得好,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最後的溫柔...
05/07 21:55, 1F
文章代碼(AID): #1FezWut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zWut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