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該說再見了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鯷魚)時間14年前 (2012/05/04 19:1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看到了你和一個女孩在一起 你笑得很燦爛的看著她。 是她嗎?讓你心動的那個人 我裝作若無其事般的經過 其實心裡好痛 是啊,之前的一切都是我傻 是我把我們之間的關係想得太美好 是我自己編織了那不可能實現的夢 我以為我們真的可以的... 原來是我的自信把自己傷得這麼深 該說再見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36.238

05/04 19:16, , 1F
Will fine!!!別太難過d(^_^o)
05/04 19:16, 1F

05/04 19:45, , 2F
加油加油~~
05/04 19:45, 2F
文章代碼(AID): #1Fexe4k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xe4k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