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該說再見了嗎
今天,看到了你和一個女孩在一起
你笑得很燦爛的看著她。
是她嗎?讓你心動的那個人
我裝作若無其事般的經過
其實心裡好痛
是啊,之前的一切都是我傻
是我把我們之間的關係想得太美好
是我自己編織了那不可能實現的夢
我以為我們真的可以的...
原來是我的自信把自己傷得這麼深
該說再見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36.238
推
05/04 19:16, , 1F
05/04 19:16, 1F
推
05/04 19:45, , 2F
05/04 19:45,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