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痛到不能呼吸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悶)時間14年前 (2012/05/04 10:27),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那分手肯定是痛到快窒息 逝去的愛真的讓人好難接受 我懷念我們的過去 那些無法抹滅的回憶 看著你的狀態打著謝謝你的美好 我收下了 你感謝我陪你渡過人生的最低潮 那我是否也能懇求你陪我渡過現在沒有你的最低潮? 我好痛卻也知道你正在和其他女生不斷地聊天 雖然你只告訴我你們也僅止於聯絡 誰知道聯絡久了以後會發展成什麼 不就跟當初我們認識的時候一樣 我好懦弱 我好想要你在我身邊 我現在深陷在其中爬不起來 為什麼就是無法下定決心徹底地離開你 我不想打擾你 就像你說的 你或許無法體會我有多痛苦 每天被自己的心折磨著 我也不想要這樣 可是... 真的好難... 我好想你 好想再和你說話 再見你一面 你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3.233

05/04 14:22, , 1F
拍拍~我也是...
05/04 14:22, 1F

05/04 14:33, , 2F
拍拍~我也是+1
05/04 14:33, 2F

05/04 15:31, , 3F
我也是
05/04 15:31, 3F

05/04 15:33, , 4F
拍拍~這是正常的想法,慢慢放吧
05/04 15:33, 4F

05/04 16:58, , 5F
同是天涯淪落人,我也一樣,放不下深愛的他
05/04 16:58, 5F

05/04 21:49, , 6F
拍拍 ~~
05/04 21:49, 6F

05/04 23:01, , 7F
想見不能見最痛...我也是QQ
05/04 23:01, 7F

05/06 03:32, , 8F
嗯。
05/06 03:32, 8F

05/07 16:43, , 9F
加油~@@
05/07 16:43, 9F

07/18 15:33, , 10F
"我多想再見你,哪怕一面。"
07/18 15:33, 10F
文章代碼(AID): #1Fepwke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pwke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