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5/04 09: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見了嗎 我說 昨晚, 我夢見你和我說:「你看,這是我的手,我把你放進我手心上,然後,這就是全世界。」 我看見你笑得很燦爛 那種 我好久沒看見 我最喜歡的笑容 像個孩子 MISS U A LOT ZACK --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65.254
文章代碼(AID): #1FepT9V3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pT9V3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