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再見以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中毒者)時間14年前 (2012/05/04 03: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次,我勇敢地放開你,讓你往前飛去, 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忘了心還燙著, 忘了淚還留著, 忘了手還握著, 用力拉扯,撕扯過去誓言、回憶、甜蜜, 彼此承諾變得好小好小。 我忘了,我還不夠勇敢,還無法勇敢走出來。 我記得,你是那麼堅強,可以瀟灑過每一天。 我忘了,你的手你的胸膛是我最愛的依戀, 我忘了,你的笑容你的調皮我的迷糊我的小搗蛋是我們的小浪漫, 一起窩在廚房做菜時參考的BLOG還持續更新著, 沒有你在身旁,我做不出好吃的料理烤不出美味的甜點, 你已經走的很遠了,已經消失在人海盡頭, 我還在站在原地,看著你走過的痕跡, 在同樣的校園同樣的城市,點點滴滴都塞滿我們的回憶。 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台中、南投、彰化、台南、高雄、屏東 這台灣還有很多地方我們還沒去,還有很多夢想還沒完成, 我數著過去八年的回憶, 對不起,我失言了沒有堅定的讓你牽著一起下去, 看著過去點滴如果現在的我們還在一起,會不會比現在好? 讓我放縱的在心底再想你一次,溫習過去的甜蜜。 當朋友問起,我怎麼不痛,我笑著說放你自由,因為這是唯一能給的, 轉頭離開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現在的我們是最瞭解對方的不熟朋友,偶而從朋友口中聽到你的消息,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下一段旅程你一定要更幸福豐盛,知足的快樂讓我天天品嚐著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3.182 ※ 編輯: somelow 來自: 118.169.33.182 (05/04 03:20)
文章代碼(AID): #1FejcoK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jcoK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