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要如此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武者,觀其刃,見其志。)時間14年前 (2012/05/04 01: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妳要如此地SAD呢? 說我好可憐... 如此真的人...卻遇不到對的人 感覺妳比我還要心痛... 大姐頭...妳一直希望我能安定下來.... 不好意思...一直讓妳失望了... 放心好了... 我都不再稱她為姓莊的... 我都稱她為資管的... 是啊 找個單純想談戀愛的好難.../_\ 看來只能從高中生或是FRESHMAN中找了... 哈... 不用WORRY她又跟那個私立名校男的伴一樣..想又過來了 因為被講被講著...就感覺...她...好反感 不要碰我....好噁心...跟死會的搞曖眛...越來越"厲害"了呢 當然...還是希望她能找個好伴侶...應該能吧..@@ 別再SAD了...好嗎...大姐頭...我會堅強的... 妳一直SAD....反而弄得我很心疼... 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72
文章代碼(AID): #1FeiQhS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iQhS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