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補的說晚安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敏感性體質)時間14年前 (2012/05/03 22: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還眷戀尼? 被甩為什麼還這麼依戀著呢? 到底對方有多麼的魅? 還依依不捨著什麼? 他讓妳傷透了心呀 妳還不曉得他對妳沒有任何愛情嘛 女人! 女人 真是..!!! 傻傻地.. 腦補地說聲晚安 -- 傻逼還賣 --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語還休欲語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97.161
文章代碼(AID): #1FefLtr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fLtr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