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i'm sofi)時間14年前 (2012/05/03 20: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 初戀要放下很難 還記得我們分手的時候嗎 我們都已經不愛對方了 我們都已經放棄這份愛了 才這樣的結局不是嗎 我真得不想 到底要怎麼樣 我真的好累 你已經好幸福了 你身邊已經有人了 我還能怎麼樣 我不會打擾你 也不能 我只想自己心痛 就這樣慢慢的心痛 我知道我值得被愛 可是我在等 因為還是沒人可以讓我心動 所以我只能這樣? 每晚每晚像這樣????? 心痛、想你 週而復始 一日復一日 好累真的好累 可是..... 我真的做不了什麼 沒有用 什麼都沒有用.... 到現在 想起我們相愛的瞬間 還是心動、心痛 好痛好痛 看著你跟她的照片 我知道你好幸福 可是我好心痛 無數次 想打給你 可是又有什麼意義?? 沒有 所以一次又一次 我忍住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被我們的回憶折磨 好痛好痛 我愛你 曾經好愛好愛 回憶 只能遺忘和丟棄 否則 只會深陷其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59.203.197
文章代碼(AID): #1FedcxV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dcxV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