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果然還是忘了吧
告訴自己不要被影響
還是無法強顏歡笑
找人訴苦嗎?又怕被說閒話
自己找辦法排遣嗎?又很怕孤單的感覺
總之就是 悶 煩 憋啊
為啥人的情緒有那麼多因素那麼多影響那麼多波動
難道只想要祥和 平靜 快樂 那麼難實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18.8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