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果然還是忘了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是代Po小幫手^_^)時間14年前 (2012/05/03 19: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告訴自己不要被影響 還是無法強顏歡笑 找人訴苦嗎?又怕被說閒話 自己找辦法排遣嗎?又很怕孤單的感覺 總之就是 悶 煩 憋啊 為啥人的情緒有那麼多因素那麼多影響那麼多波動 難道只想要祥和 平靜 快樂 那麼難實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18.80
文章代碼(AID): #1Feci-a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ci-a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