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不過是習慣而已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QAM)時間14年前 (2012/05/02 18:1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了一個多月 從一開始的難過 到現在的接受 這幾年的一切不過就是習慣而已 習慣你在我身旁 如今妳找到了值得妳付出的男人 我很為妳高興 自己也從這段感情慢慢地抽離 我從沒想過要去挽回妳 因為我知道我們就是不適合罷了 祝妳幸福快樂 這12年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141

05/02 19:13, , 1F
12年...
05/02 19:13, 1F

05/02 20:49, , 2F
原po好厲害
05/02 20:49, 2F

05/03 10:41, , 3F
放手12年的感情,換作是我肯定沒辦法坦然的祝福!您行!
05/03 10:41, 3F
文章代碼(AID): #1FeGe7S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Ge7S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