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被傷透的心
在一起快兩年了
當我還在期待這個月我們兩個的生日
要怎麼過 要去哪裡 等等
而妳
卻對我冷淡了
或許是我太天真
沒有想過也會有這一天的發生
但實在
太突然。
還記得前一天晚上
妳希望我快點到妳的身邊
而我 很開心的去找了妳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但是 真的 每一次的見面
我都感覺到 安心
因為妳在我的身邊
抱著妳 能夠感受到妳的心跳 妳的氣息
但這次 我明顯感受到妳的冷淡
我忍著不說 我只希望是錯覺
但是回到台北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我潰堤了
我真的忍不住了
也許是我自己沒有感受到
又或者是妳起初的掩飾 成功的讓我看不見
只有我傻傻的 覺得跟妳在一起很幸福
以為妳還是一樣愛我的
可是其實只有我還是那麼愛妳
一段感情的開始 是兩個人的決定
而一段感情的結束 其實只要一個人的決定
我曾經喊著說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但其實 我沒有錯 對吧
只是感覺沒了
但我對妳的感覺還好滿好滿
如果真要我放棄
我不敢想
那實在太痛了
不敢面對
我只希望我們會好起來
也許不像剛開始的甜蜜
但至少心裡的那個位置還是對方的
我,
好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1.8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