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結束了..除了自己振作外該怎麼辦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妞妞仔)時間14年前 (2012/05/01 10: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3天了~沒錯就是三天 你說我們價值觀不同 你說我們的想法不一樣,你只想工作我卻只想你陪我 對於一個為了你低聲下氣,全力以赴對你好的女生 你關心過我嗎? 一次又一次 為什麼每次都只能哭著到天亮 為什麼當我說~我們不適合要不要算了的時候 你要跟我說~你還想再一起 過一周又跟我說這種話 大家都知道我對妳好 為什麼到最後才要說 不是對你好,我們就可以再一起的 而且到這種時候 我才發現 我既然沒有人可以陪我 當我的生活重心完全是為了想讓你的生活更舒服更開心 那麼沒有了你的生活 我連過生活都不知道該怎麼過 突然發現我連我想做甚麼事 這麼簡單的問題 我都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36.209

05/01 11:40, , 1F
拍拍
05/01 11:40, 1F
文章代碼(AID): #1FdqKr_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qKr_N (Broken-heart)